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我爱你_但不知道还能爱多久???

怎么样都好_我是不会爱你到永远_

我不会为了你_放弃我的所有_

我不会为了一棵紫藤花_

放弃了整棵树林_

为何我会把某人_

说成是紫藤花_

这棵花的名字_

有我们得颜色_

虽然树林的颜色_

不是我最爱的_

但它有我最喜欢的_宁静_

它够安静_我爱它_

等到你看到我的那一天_

就证明我变了_

也证明了_我放弃你了_

记住_你永远都是我最爱的_紫藤花_

让所有不该在的东西_

删除_

包括我曾经爱过你_

当我写这一遍的时候_

我不舍得_

哭了_

但是_这是我唯一能走的路_

输了给你的绝_

我永远记住_

桦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