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希望和你有一個很好的愛情_

今天心情蠻不錯_不會再想_
不想想這麽多_只好出街_今天你找我_很抱歉_不能陪你出街_
我自己想過_我需要等多久呢??
一年?兩年?還是更久?
可能我沒有這個耐心_可能我沒有耐心去得到我想得到的東西_
可是_我會盡能力去等你_
愛你不是因爲你的美而已_^^
我每一篇_都是在寫等_
我希望我的我下一篇_不是寫等_是寫比等更好的東西_
那我還是會祝你_和你的愛人開開心心_
唉_想不到任何東西了_
只是在想你_
你在做麽呢??
我可以什麽都丟哦_
信我好麽?
不會讓你不快樂就對了_
現在只是想靜靜的在挂住你_
哈哈_挂住你挂到天長地久哦_
哈哈
沒有可能啦_
不會天長地久的_
假的_
老實說_
能擁有過就好了_
不介意幾久_
^^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_^^
樺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