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亲爱的_在么??

亲爱的你在那里??

你在么??

我在我心里逛了几圈_

才发现_你走了_


你从我的心理离开了我_

我知道_你的私事_我没有权利管_

担心你_

不要将对我能么??

但你却说_抱歉_

习惯有你了么??

还是习惯没有你_

我真的能等_

信我最后一次_

能么??

我什么都不要了_

有你就够了_

很想在叫你_亲爱的_

能么??

我很烦么??

我懂你不想再让别人在误会下去_

需要怕么??

就是因为人家误会??

因为你不爱我??

再次住在我心里_

能么??

一次就够了_

机会只是需要一次_

不用多_

好么??






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