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不需要永久_不需要天长地久_我只要拥有_

爱不爱_不是天注定_而是我爱得人心给不给次机会自己_
不能什么事情都要怪天_天没有罪_
唉_是不是我不够好呢?
还是我更本不适合他?
到现在还是一点眉目都没有_
我放弃不再爱你...
如果我放弃和你说的话_
你会不舍得我么??你会叫我在等下去么??
你会么?
我很想知道_
唉_
算吧_还是不要再提了_
在想下去_只会弄乱自己_
某人要转环境_
我不知道为何我听了后_
会有担心他的冲动_
担心他换了环境_会不适应_
会不喜欢_
突然担心她_
为何有这样的感觉_
自己也不懂_
想不开心的事_全部都忘了_
^^


miss you miss you
我在和某人说得_



该停了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