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我被打不重要_只要我最重要的东西还在我身旁就能了_

今天送人回家的时候_

差点被人打劫_

追到我们嗨将!

我唯一开心和安心的事_

就是我比我的命还重要的东西_

还在我身旁_

那个东西独一无二_

是他送我最好的东西_

什么都不重要_

最重要是他_

安全了过后_

去了机场打机_

但我看到了他写的东西过后_

眼泪来了_

留了下来_

不知怎么忍不住了_

但_我也感觉到很安慰_

终于有一篇专是写我的_

好傻_

好了好了_

我什么也不要了__

将好了么??

放弃??

唉_

我腻了__

我对这两个字腻了_

我会把这两个字挂在嘴边_

但是_我只是给予自己的安慰_

不是真的_

好痛_

真的好痛_

没有心情在写下去了_

我得手_离开键盘_


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