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留下来_好不好??

留下来_住在我的心里_

好不好??

住的几久_不需要知道_只要你再次住在我心里就好了_

好寂寞_你呢??

寂寞么??

心好痛_

无法告诉你_

也无需告诉你_

你知道了_又会怎样??

得到的_只是冷漠的“噢”字_

爱你开不了口_

我怕我自己再次受伤害_

再次被你那一把刀_

狠狠地插进我的心里_

受了一次的伤_

我不敢再说爱了_

不敢再和你说爱_

默默的写在这个唯一能让我说完全部事实的_部落格_

又再次在记忆中寻找我和你的爱_

我的爱情_只能回味_

不能拥有_

回味的时刻_的确很有滋味_

我只能看着这些我想要的滋味_

慢慢消失_

伤心透了_

也看透了你对我的反应_

真的很心酸_

想和你的十指紧扣的愿望_

真的那么难实现么??

真的实现不了么??

你的背影还在我心里_

散不去_

你走进我的心里_将你的背影搬走_

好么??

你肯走进我的心里_就算是一阵子_

我也觉得值得_

我还是尝试在等你_

看着我的爱情树慢慢的开花_

等他开花以后_

就证明我真的等到了...................


汶桦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