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爱_但他不爱_

我爱他洪洪烈烈最疯狂_

过时了_

我不再爱这首歌了_

在唱下去_没有感觉_

也没有意义_

你的黑色幽默_我无法了解_

是否要我真的放弃_??

我放弃了_你才会和我说回话?

我恨我自己_我恨我之前没有做尽男友的本分_

我恨我自己失去过后才珍惜_

到了我改变_都是没有可能的事情_

是不是要到我要离开这个世界_

要我留下最后的话的时候_

你才会感触??

你才会后悔?

但是_我觉得你不会_

我不想听到你说你和人家听电话!

不要和我说_

你找就是为了问我_

做么要信息你???

将做么人家找你又能???

你说阿??

我找你有罪的么??

为何你还要对我这么冷淡????

我多少次不开心了???

次次为你流泪_

次次为你不开心_

你懂的么??

你还要这样对我?

你不会内疚??

我们谈话方式_

比你任何一个朋友差!!!

我也没有力气说话了_

气腻了_

我不要在写下去了!

爱人可以爱到这样_

唉_

算吧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