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不会我自己在后悔一辈子_

我不想我自己永远都在后悔_

没了你_我的眼里_就只有(后悔)_

懂你没有感觉_

我没有逼你_

顺其自然就好_我要说的就是这么多_

前天到现在_

我酒精还没有_

或许我真的喝太多吧_

今天晚上又可以去的_

但是full了_

不能_唉_惨_

我喜欢喝了酒后谈心事_

真的能舒服许多_

对一个人来说_平常都会把自己的秘密保守_

和了酒后_就不同咯_你有的秘密_

我有我的心事_

大家全部说出来_

蛮爽_如果抓到K的话_

可能还会哭呢_^^

哭出来_真的很舒服_

我喜欢多几样东西了咯_

就是和了酒后的我_胆子大了很多_

敢敢去_为什么都敢说_

还有一样就是和了酒后_

头痛_我爱上了那种痛_那种痛不会给人有机会去想东西_

虽然我心的更痛_但_头痛能阻止我乱想东西_

醒了后_我还是我自己_

不会再去想_

反正一个人的生活_习惯了_

但没有你_就是很不自在_

心情_还是一样_

唉_

还是爱你_没有变_

你说叫我对放弃你_我真的做不到_

或许很久很久_我还是一样_爱着你_

我懂世界上_没有永远_

但我相信的_就只有永恒_

对你的爱_是永恒不变的_

forever love

with you only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