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又下雨了_又让我想起了一些事情_

这几天_天空都在哭_我也无奈_
为什么天要下雨呢??是不是要逼某人想起他??
每当一下雨_我就会想起这个问题_
那当然_天不是我控制_他要怎样我也无话可说_
我很想和某人说_
可不可以不要再将对我??
你说你是贱人??
我觉得不是_
妳贱不贱_由我来觉得_
不是妳_没有一个人会觉得自己爱的人很贱_
永远_都会觉得他最好_
我的兄弟_说要带我们去波德申玩_还可以带自己的另一半去_
全部都很开心_但我_不开心_
我想_如果我现在的另一半是她的话_
可以和他去吹吹海风_
看着海_和自己的另一半甜甜蜜蜜_
那该多好?
但没有什么可能_
我爱她_
他不爱我_
病了_还要挂住她_
在我发冷_冷到我真的很辛苦_
在那一刻_我想打给你_
想你陪我_
有你陪我_
我什么也不怕_
天天逃避_
骗自己_
我接受不了事实__
我好难受_
能不能在让我爱多你一遍?
你要我失去什么_
我也愿意_
最爱还是你_
i still love yo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