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放暗箭的人_请小心!

需不需要??人家没有得罪你_
只是不爽人家_就要将害人??
你要不要脸??
不爽就直接说出来_
不需要将子来害别人_
你的一支暗箭_已经射中别人的弱点_懂不懂那一箭_可以搞到人家什么也没有了_
如果中箭的人是你_你会怎样??
我要你十倍奉还!
我懂现在不是谈爱情的时候_
虽然我听到一些我会介意的话_
但我会挺他到最后!
怎样都好!我还是支持她!
我想清楚了_
我想清楚我做出的选择_
不会在改_
最爱是谁_
都不会在改!
原来我最爱的人_是妳不是他_
记住怎样都好_
就算你做什么选择都好_
我都会挺妳!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你_
我都会在你身旁与你对付全世界_







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