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我会等你_直到你和他说再见_

我会一直等你_

直到你和他说再见_

我不懂这天会不会到来_

也不懂到了过后_

有没有机会得到你_

我现在的心只是有你_

一心想等到你回来我身边的那一天_

我喝酒_因为我只想幻想_你一直都在我的身旁_

这个机会_我不会再错过_

一年的感情怎么可以将让一失去?

为何你两个星期的感情??

可以将难忘记?

一起的时间?越短越好么??

爱情是这样的么??

我想不通!只想天天麻痹自己_

让自己不要想太多_

listen to your heart

好听_听了_再想事情_

真的会掉眼泪_

真的到终点了么??

不管我掉多少眼泪_

你都不会回来么??

不管我求你多少次_

你也不会给机会我么??

今天去龙邦回到来_

只想上线_不管多醉_

我也想看到你_

我知道我以前的性格_

我也知道我现在的性格_

真的很不同了_真的_

我不再是想着打打杀杀的人_

现在的我_只是想对你好好的_

只是想和你幸幸福福的_

没有任何的奢求_

只是想爱你_

你懂不懂??

我多惨?你懂么?

我哭_我能向谁倾诉?

我知道_你哭_可能很多很多的男生安慰你_

但我呢?我有么?

孤单_你懂是什么么?

寂寞_你懂那种感受_

是什么么??

我爱每个人_都会有分寸_

但我爱你_没有_

我收不回我的爱情了_

很难收_

为何你能对一个_爱你的人这么好?

还能这么好谈?

为何我不能?

难道我不是人么??

告诉我_我也是人来的_

我也会很难受的_

当我是人看_

好不好??!!

唉_

写的东西_

没完没了_

爱你的结局_更是没完没了_








现在我写的_
各位兄弟记得_

兄弟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