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怎样都好_你依然还在我心里_

叫我放弃??

你以为我像以前么??

要忘就忘?

连我喜欢你的权力都没有_

将我在这里_

还有什么用???

夺走我爱你的权力_

别人喜欢你_

为何你又不夺走别人爱你的权力??

偏要夺都我的_

你以为忘记一个人这么容易忘么??

我真的很想哭_

我天天都在想你_

你知道么???

怎样都好_

你的背影永远在我的心里_

永远走不掉_

想找你_但不能找你_

你懂那种感受么???

需不需要连朋友都没有的做那么绝么??

但还是算吧_

我将做_

只会让你离我越来越远_

我什么也不要做_

想不到任何东西_

只是想爱你_

什么也不要想_

没有你的一天_

都是保持沉默_

爱你低调就好_

爱你不需要给你知道_

^^

汶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