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学会了放弃_就不要后悔

我不再等了_

我已经忍够了_

不再和你说我爱你了_

我把我的爱情交给别人不是更好么??

我不会再等你_

从今天开始_

对你没有感情_

你当不当我是朋友

你喜欢_

我没有力气在管了_

有很多事情_

是你不知道的_

你不知道我为你哭了多少次_

你不知道我为了你_

和家人吵了多少次架_

为了你_

不开心了多少天

为了你_

全都是为了你_

没有一次是开心的_

但你却一点表示都没有

我心淡了_

不再爱你了_

不要说我花心-

是你自己不知道我的心为了你伤了多少次_

我可以为你付出

但我不可以为你在流泪

我不能再将子下去_

我好辛苦_

算啦

哭了最后一次_

不会在为你哭_

有人这么爱我_

我应该珍惜_

宝贝_

我爱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