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多久没有见你了??

虽然没有见你_

但我依然很想你_

依然想去找你_

但你不想我找你_

我也不勉强你_

就当我消失了吧_

就当你没有认识过庄汶桦这个人吧_

我真的做不到_我放不下你_到最后_爱的是你_

我宁愿你这样做_我也不想要你夺走我爱你的权力_

你夺走了_我会很苦_

只怪自己做的错事_让人不再相信_

自怪自己做的东西不够人多_

自怪我不将她的心偷走_

现在说后悔也没有用_

心虽然很痛_

但都是过去_

我想我的锅去回来_

在重演一次_

如果时间能倒转_

我能做的更好_

比任何一个人更好_

爱情回来过_

我也不会珍惜_

等到爱情走了_

才去挽留_

好像见你_

不恨你_只爱你_


桦_心情笔记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