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任何一个人_都比我好_

又喝了酒_
天天都在喝酒_
现在我腰很痛_
顶不住了_
我现在才知道_
原来你的任何一个朋友_
比我的关系还要好_
你没有当过我是朋友_
当我是路客_
人家问起_你只会说_他是路过的_对么??
是这样么??
你要维持这样的关系要维持多久??
过会正常点的关系好么??
我看到我姐姐和他男友_
的关系都很好啊??
我很羡慕_但是我没有这个福分_
在你心里_我已被取消资格_
你的任何一个位置_都没有我的存在_
很久没有和你联络了_你最近怎样?
我到最后还是自己问自己_
天天都想找你_但_
你会想见到我么??
你对我绝了多少次?
你为我哭了多少次_
数的出来么?
忘了你_等于忘了自己_
为何你的眼里_都是你和他演的电影??
我连做配角都不如么?
我的爱情_就像一颗古树_
情根_深不见底_
拔不回出来了_
除非_你来帮我砍断这棵只为你而存在的古树_
你做到么?
解铃还需解铃人_
你是唯一一个_
没有人做到了_
你做到_我答应你_你要我怎样_都无所谓_
你不要我在爱你_都没有关系_
我说的_
桦______爱情树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