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很希望你在说我_很希望你的心里_还有我们的回忆_

我决定了_我决定了我心里面的哪一个位置_是要装谁了_

我以前_和了自己说我从johor回来就要找她_

我想要给他一次难忘的回忆_

但是我没有做到_

我知道_

见回你_

我就想回我们之前的回忆_

这么久了_
我还没有放下_
我每次_对自己说了很大的大话_
在这期间·_
我是有喜欢过人_
但_不知怎么_一提到你_
我心就很酸_
很想知道你还爱我么??
不知道怎么了??
心情突然就变差_
我只问我改了_
我的脾气_改了_
我懂你不喜欢我的脾气_
我都去改_
慢慢就没有了_
为何你口里面说的_不是我??
很心酸_
最开心的是_你还记得_我和你一起经历过的事情_
我很开心_
原来你的心里还记得我和你的回忆_
你没有把回忆们抛弃_
还很记得_
我很开心_
但一切都只是回忆_

敏!
你看到么???
我写的_都是写你_
我不想你转校_
你问我为什么_
对!我是怕你会忘记我_怕你会忘了我和你的回忆!
我在你面前不敢说出来!
我怕你会逃避我!
我怕我会失败!
不要离开我_
紫色是我们爱情的颜色_



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