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不睡觉_为了想你_

这几天...我都没有睡觉...我就一直对着电脑...看戏...听歌..
无论我在做什么_我都只想你_想你在快乐么?
有没有机会不再重要了_我现在只是想你快乐_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_
我宁愿默默的守护着你_看见你快乐_我可以什么也不想要_
我今天又没有睡觉了咯_
我还是依然在想着你_多累都好_
我都不要睡_只想想着你_那种可爱的笑容_
那种令我想抱着你的感觉_说起来_我也笑了_^^
因为半夜能让我静静的想你_
爱与不爱_只是一线之差_
是你喜欢_我当然也爱你_
现在你是否快乐?
现在你是否也在想我?
我好想你_嗳_
你懂么??
我篇篇都在写你_我天天都在想你_
我不能不爱你_
我不能不想你_
我把爱给了你_
没有结局的爱情_
没有结果的爱情_
怎能开花结果呢??
所以默默等你_
是我唯一的选择_
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_
“等”这个字已经刻在我的心上_
等待你看见_




桦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