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过的一天_是一天_

最近身体状况_都不是很好_
为什么这些病要缠着我这么久??

这么久了_
我都是以乐观的心情起看待_

不想理这么多_
不想担心这么多_

但是_
我身体最近一直发出警告_

不能不让我不去看医生_
我不想大家担心_

我还有事情还没有完成_
就是和她说完最完美_

最真心_
最让人刻骨铭记的_

“我爱你”
为何??

不给机会我去完成_?
可能是小事情_

可能我把这个病_
小题大做吧_

我无视这个病魔_
我真的很不开心_

最近都很不开心_
我不能丢下她就走_

我不能输_
我不能丢下我的义气不管_

很多事情_
是我预想不到的_

我的宝贝_
担心是没有用的_

我想叫他离开我_
不想她每天过着担心我的日子_

让我一个人啃完这些困难_
什么也不要去想_

我知道我的任何事情_
是影响不到你_

对你来说_
一点反应也没有_

我不在乎_
我只是想做_

我现在想做的事情_
唉_

可能到最后_
和我一起走过的_

不是我最爱的_
但在我心里_

和我一起走过的她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