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明天_决一死战_不醉无归_^^

很久没有上来了_
想念这里_

我是有了女友_
但是_

我不够爱他_
我还是很念你_

我很想为她哭_
因为我太爱你_

我没有后悔爱你_
但是_

我不知道_
你有没有后悔爱过我_

明天不醉无归_
有机会买醉了_

很久没有联络你了_
想念你_

和我一起的他_
和你有点像_

我才对他有感情_
不知怎么了_

一看到他_
就想起你_

对你的样子太敏感了_
我到现在还没有放弃你_

我还记得我有次喝醉_

和你说的每一句话_
其实那天我懂我自己和你说过什么_

是我要你说出来_
让我心甜甜_

想回那些_
都会笑一下_

^^

不过
那些回忆_

不会在回来_
不值得了_

浪费了那些回忆_
心痛-

唉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