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无法在你面前说“我爱你”

我次次看见你...我都像慢慢的靠近你...
想抱住你...
但只能拥抱住你的背影...
我好不开心...
我想和你说,爱情里面的秘语...
那就是...小嗳...我爱你!
我想你...
能不能给个机会我?
让我好好爱你??
好好疼你...
难道我们只是擦肩而过么??
我不甘心没了你...
我知道你和旺都很快乐...
我也不想打绕你和他的快乐...
你们很开心...
我能用我自己的时间...
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我能用我的快乐...
来换取我的悲伤...
我的快乐能给你...
我的悲伤能自己收起来...
独自欣赏...






桦_小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