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对不起_我的爱情_我是否把你交错给人了?

我不后悔我曾爱过_我也不后悔爱错_你不是不好_是你心有所属_
我不想退出_也不想放弃_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_我太自私_
我的爱_越走越远_我要把它收回来么?
我还是听某人说用忙碌忘掉爱情_
我这两个礼拜_或者两个礼拜后_我上麻坡_跟我师父上_能的话就上_
好过在这里_想起一些我不想的事情_
嗳_我真的很爱你_
你开心就好_
记得哦_你们要快乐_要天长地久哦_
我知道他不爱我_我看透了他的心_演的全是他和她的电影_
听了一次后_喜欢上了它_
其实你们每天在一起_我很不开心_
我说了_我能等_我就能等_
我很怀念天天和你一起玩的时候_就只有我和你_
不过我知道不再有机会了_
不再有这样的快乐了_
唯一的收获_就只有"怀念”
就让我独自欣赏_
嗳_我爱你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