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虽然心情很差...但是我不能再弄到她气...是我不对

抱歉...

我还是老样子...
请见谅...

是我太急...
刚我像在逼着人说话...

是我不对..
但是

请你不要忘记...
当你寂寞的时候

还有我...
能陪你...

我无所谓
当你出气袋也能阿??

当你的救生圈都能啊??
当你的知己...求之不得^^

我不敢当
我怕我没有将的资格

还是救生圈...出气袋比较适合我...
^^


你生命里的每一个配角
我都愿意当^^

你忘记我肯定会的啦
慢慢就会不在乎的了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你会看到我会改变的`

我在你身边转来转去
多少圈了咯??

我都不记得的了
你看都烦啦

说来说去
都是

那些[废话]
对你来说^^

我真的很多话说
说不完

也写不完
要改了

静点好
我嘴巴会令人很烦的

真的要静点
幽默点

可能久了之后
你见到我

你会觉得我变了叻??
也说不定

认识你我很开心
让我快乐了很多

我会记住你
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么多

累了
爱情垮了

要让自己休息休息

全部真心话
都在我的[心情日记]

嘴巴说不出口
安咯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