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世界上有不可能的事??我不相信...但是她说...有...可笑

我爱你没有理由...

我爱你没有尽头...

但你却说

有...

我和你说了我多少次我爱你??

我和你说过了多少次我想你??

你对我的感觉时有时没有??

我不会觉得你玩我...

我只会怪自己

我不是你适合的类型

我想你和我说我爱你...

但你天天

只会说不可能...

为何??!!

你只会说

你不是不好

是你自己...

贱格

我不觉得

我心情超差

我做了这么多

得到的...

就是你说的一句

汶桦...

我们不可能的

不要在追了

我贱格...

我对你的感觉

一时有一时没有的

放弃

又被人插中了

很痛

不过

还是算了

我还是做回

一个人生活

习惯就好

这篇你永远也不会看到

你不懂我的心是痛还是不痛

你知不知道

你每次伤害到我的时候

我都回撑住

装做没有事情

我其实

忍不住了

一边哭

一边和你开玩笑

我怕我自己再也撑不住了

不想要在出街了

不想见到你

我不是恨你...

是我不想看到你...我的眼泪就会不听话

留下来

当你要睡得时候

我都会`说一句

晚安[wanan ][woaini aini]

里面有很多意思

是你不知道而已

我撑了多久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撑到累了

我只想你说一句

汶桦...我爱你

可是我到了最后

我还是不能听到

注定了

这篇是我哭着来写的

抱歉

我撑不住了

汶桦...你还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活吧^^

没有缘分的了

努力改变自己吧

我说得东西

不代表我会放弃

唯有时间...让爱

更了解爱...

桦...停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