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寂寞的日子还要过多久??TT

在johor很闷啊

每天只是做工

放工

在酒店发臭

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很闷

想快快回来

弄到自己的心情变的很糟

没有心去做工

天天被老板骂

TT

真惨



但我还是很向我的朋友们我的兄弟

我的家人

还有我家里的床
==

还有更想另外一个人
^^

我几时才能回来



你...

出卖了我的感情...

让我的感情

好不起来

还是算了

慢慢会好的
^^

你的话每次都很冷
TT

但我没有办法

你的人就是将

^^

好累

不想在写了

^^
抱歉


我想你

^^
晚安

0 评论: